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场馆场地

如皋市宏光橡胶有限公司

作者:体育协会管理员  来源: 贵州省体育协会发布时间:2016-08-15 10:47:39

如皋市宏光橡胶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如皋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EPDM胶粒生产线和技术力量,有着十多年的技术沉淀,是集运动场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EPDM场地材料生产企业。
 
公司从生产的EPDM彩色橡胶颗粒、胶粉适用于塑胶跑道、各种球类场地、学校、儿童游乐场、安全地垫、健身房、人行天桥、公园道路等场所的地面铺装。
 
-本产品具有高弹性、色彩鲜艳、耐磨耐老化、粘结性强
-本产品耐候性好,气温和湿度对场地均我影响,可全天候是用
-EPDM彩色橡胶颗粒层与黑色橡胶颗粒组成缓冲层,对运动员关节有很大的缓冲保护,能提高运动成绩。同时对老人和儿童在活动时也能起到保护作用。
 
我司EPDM颗粒有多重颜色可供选择,欢迎海内外客户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