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贵州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2019会员大会

作者:体育协会  来源: 贵州省体育协会发布时间:2020-01-06 15:25:52

2019年12月28日,正值新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贵州体育协会举办了19年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詹程会长强调,协会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得到了贵州省民政厅、各级人民政府等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扶持,得到了社会各界、会员朋友的关爱和帮助。协会历经3年的成长、建设和发展,始终秉持协会宗旨,抱定初衷,履行好协会的行业引导、监督职责,为贵州省体育事业的规范化发展献策出力,为给大众创造更加环保、更加绿色的运动环境不懈努力。詹程会长就19年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新年的展望和目标。最后,詹程会长向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年会的会员单位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坚信在大家的努力、坚持和信守之下,协会定能坚守协会的宗旨和初衷,成为贵州省体育事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守护者、建设者和标杆者。

会上协会杨从金秘书长、袁世牻监事会主席、许建海书记分别就19年工作的开展作了发言。

(詹程会长作年度工作总结发言)

(党委许建海书记发言)

(监事会袁世牻主席发言)

(杨从金秘书长发言)

(奏响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