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我协会会长单位贵州腾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

作者:体育协会管理员  来源: 贵州省体育协会发布时间:2017-04-19 15:41:10

我协会会长单位贵州腾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贵阳市白云区“高一格 脱贫、快一步 致富 以“一手抓精准扶贫 一手抓长远发展”抓好抓实、巩固提升区内脱贫攻坚工作讲责任讲担当充分发挥经济强县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帮扶作用对口帮扶长顺县白云山镇千户贫困户 贵州腾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此次帮扶中定向帮扶 10 户贫困户。

据了解,长顺县白云山镇总人口 22635 人,其中少数民族 12583 人,耕地面积 38033 亩,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7818 元,全镇贫困户 1104 户,贫困人口 3603 人。白云区以实现 2020 年帮扶长顺县白云山镇 11 .04 户贫困户 3603 人贫困人口脱贫奔小康为目标,以协助白云山镇在园区建设、旅游开发、小城镇建设、投资融资、招商引资等方面全面发展为任务,全方面开展帮扶行动。

2017 3 7 我公司总经理詹程同志在 贵阳市白云区党政领导 、区 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 的带领下,与 区内 其他 12 1 家企业负责人 一起, 赶赴长顺县白云山镇 启动“白云区百家企业帮扶长顺县白云山镇千户贫困户专项行动”和被帮扶对象“认亲”并开展实地调研共商帮扶内容。

公司总经理詹程 同志 在走访 猛秋 定点 帮扶对象后 深受震撼“看到还有乡亲这么贫困心情十分沉重 企业发展离不开国家好政策企业发展了也应回馈社会 企业大爱,责任无疆,我们将 承担起更多应尽的责任。”当即向村委会及群众表态 缺技术的提供技术 缺资金的提供资金 找不到工作的只要愿意就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此次“认亲”我公司总经理詹程同志共走访定向帮扶对象 6 家。

2017 4 16 日, 公司法定代表人简泽智、后勤部长杨金能、财务陈鹏飞一行三人对剩余的 4 家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 其中一家帮扶对象姜帮国已搬离猛秋村。

通过这两次“串门认亲”,公司认真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困难所在,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条件, 勉励其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自政府、来自企业的诚挚关心和 问候; 公司 干部职工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 ,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落进群众的心窝。做到因户施策,因地制宜。

下一步工作中 我公司将积极响应 《白云区对口支持帮扶长顺县白云山镇工作方案》 文件的要求,竭尽全力按照双边帮扶框架协议内容进行帮扶 互利互惠 互助共建。进一步加大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力度 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援 用好帮扶资金 为帮扶对象 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我公司将积极 响应白云区扶贫工作中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坚持一手抓精准扶贫,一手抓长远发展,集中精力打好春、夏、秋、冬四大攻势行动 全面掀起脱贫攻坚攻势热潮 认准目标、精准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响应区政府养殖扶贫、种植扶贫、旅游扶贫、务工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政策扶贫八大扶贫措施认真做好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