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出资为村幼儿园添“装备”

作者:体育协会管理员  来源: 贵州省体育协会发布时间:2016-09-05 16:03:53

    2016年9月3日,贵州腾亚塑胶原料研发有限公司联合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行行业协会到达爱心公益下一站:龙里县龙山镇莲花村猫猫头董下幼儿园。

    贵州体育协会为幼儿园捐赠15000元的床上用品,贵州腾亚塑胶原料研发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的体育设施及用品。

    贵州腾亚塑胶原料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佳祥表示:在毒塑胶、歪草坪肆虐的今天,腾亚塑胶将致力于无毒、环保塑胶颗粒的研发,为贵州省的体育建设提供合格的产品,充当毒塑胶的克星,歪草坪的杀手,好器材的参谋。关爱下一代、关爱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切实履行国家“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响应国家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从源头关爱人才。

 

相关媒体报道:

一、贵阳晚报

 

          

              二、贵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