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关于协会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是在贵州省民政厅领导下贵州省内从事体育设施建设、体育设施经营和体育设施生产的个人及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为了促进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的创新发展,经省内各地州市从事体育设施建设、体育设施经营和体育设施生产共63家企业发起,成立了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于2016年4月12日通过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名称预先登记申请,2016年6月2日贵州省民政厅正式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宣告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体育产业正逐渐成为新的极具潜力的社会经济增长点,体育产业中的大部分内容与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密切相关,体育场馆是开发体育产业的重要硬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产业消费的实施意见》,如一缕春风,引领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进入国际体育产业的快速跑道,同时对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构建大国形象,构筑强身强国的民族发展,广大人们群众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但由于体育运动场馆资源利用不够,大部分体育运动场馆设施落后,配套设施不全,运营方式单一,体育运动场馆管理人才与体育指导员人才紧缺,因此我们将通过加强体育运动场地建设及管理,完善体育运动场馆管理的模式和运营措施等,满足人们对体育运动的多元需求,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效快速发展。

贵州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将成为联合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经营、生产管理和沟通的信息平台,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lip_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