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关于协会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一)、 团结省内所有从事体育设施建设行业产业企业及个人,维护体育设施建设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以此为目的,依据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依托全国所有的地方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共同履约,以预防不公平、不健康之行业行为,促进产业集约发展。

(二)、培养和践行以科技环保作为推动企业发展,以促进合作发展提高企业综合能力和市场防御能力,通过加强自身组织的建设,规范内部工作机制,实现行业市场规范化、标准化、社会化的发展目标,带动行业依法依规、循规有序的发展。

(三)、推动行业自尊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内技术交流合作,整合资源,提升自身竞争能力,使行业协会成为行业发展的推手。

(四)、创新机制,转变发展方式,以适用市场发展需求为导向,规范市场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引领行业科技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