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塑胶克星 歪草坪杀手 好器材参谋

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行业新闻

陕西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学校体育设施工程验收

作者:体育协会管理员   来源: 陕西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发布时间:2016-08-31 10:21:59

      822日,陕西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收到合阳县城关第三小学操场工程验收的邀请函,随即委派协会理事、技术标准与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凯作为验收代表前往参与验收工作。

     合阳县城关第三小学操场工程于2016年4月整体完工。于2016年 823日,进行操场竣工验收。验收团队由校方、质监站、承建方及设计方、我协会技术标准与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凯共同组成。

        该工程整体验收合格。验收过程中,徐凯主任从专业角度向校方对该工程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依据GB/T22517.6-2011标准,讲解了目前学校最关心的面层材料有害物质限量相关要求。